一大碗恩希玛!

喵!

【第七班粮食向】小孩子和兔宝宝1

*有原创人物
*四战结束后的原著背景
*只是想为长大的第七班添加一点萌催化剂

佐助踏上第一次旅途不久就回来了,时间之短令人惊叹,但最让人吃惊的是,他身后还跟着一个小孩子。

“从时间上推断,孩子应该不是你的”卡卡西若有所思的点点头。
“废话,怎么可能”佐助一如既往对老师利落回嘴,但即便如此,比起激动到说不出人话的鸣人和当场晕倒的小樱,卡卡西还真是没什么反应。但是这种没反应又隐约带了一点让人讨厌的反应,佐助说不上讨厌在哪,但就是会感到不快,这种不快让他从小暗暗发誓,一定不要长成卡卡西这种大人。

“她叫阿良,她的家族原本是宇智波家的附属,只不过现在族里只剩她一个了。”
“原来是这样。”小樱和鸣人一起点点头,不知觉的带上一点同情。
卡卡西看看这个刚刚到自己腰的小朋友,黑发黑眼,有点白,外貌有那么一点精致 ,倒是有点宇智波家的样子,是个头发短短的女孩子。
阿良在这段对话中从头到尾都低着头,卡卡西可以清楚的看到她头上的发旋,安静的小脸透露出一丝乖巧。

总之,佐助简单交代了一下,拜托卡卡西照顾这个小孩子,能让她融入木叶最好,毕竟她本身也是个从小受训的忍者。
“所以,你就留在这里吧。”交代完之后,佐助示意自己要离开了,阿良还是低着脑袋,不说话,乖乖的点了两下脑袋。然后佐助与其他人道别,随即离开,不带走一片云彩。

“再见。”
鸣人被吓了一跳,低头才注意到刚刚说话的是这个一直沉默不语小孩,只见她呆呆的看着佐助离开的背影,小小的轮廓显得孤零零的,声音小小的说了当天的第一句话,就很快抿住了嘴。
没想到佐助和小孩相处是这个模式…,不,其实也能想到,不过亲眼看过之后,鸣人不禁开始提前替佐助操心,以后万一有个女儿,沟通上肯定会出问题。

“好了,我们也要回去了。”卡卡西说完,看看旁边的阿良,感觉好多年没看见这么乖巧的小孩了,她的脑袋刚刚又低了下去,鼓鼓的小脸上显得有些寂寞。不同于在暗部那些安静到诡异的孩子,面无表情同时又会不动声色的观察你的一举一动,而这个孩子的反应却明显不带有什么心机。虽然不知道这孩子和佐助认识多久了,但她明显对人有些依赖,佐助离开后,她正无措的捏着自己的衣角。

“我们走吧。”卡卡西伸手摸摸阿良的发旋,几缕软软头发顺着指缝调皮翘起来。她终于抬头,那只带着手套的纤长的手还停留在她的脑袋上,而阿良带着水气的黑眼睛正在清晰的映出一张眉眼弯弯的温柔笑颜。

之后,木叶的村民看见,从大门到火影办公楼的路上,新上任的年轻火影旁边跟着一个小孩子,看起来十岁左右的样子,右边的漩涡鸣人和春野樱正在认真又很开心和她说着什么,小女孩的脚步挺快,但几个潜伏的暗部注意到,三个大人还是悄悄放慢了速度来体贴她。跟上脚步的同时,女孩要把小脸整个抬起来才能保证和人礼貌的对视,而她的左手正在小心翼翼的捏着卡卡西先生的半个手掌,像是怕把自己弄丢了。

——tbc——
看来兔宝宝要下一话出场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